時代廣場試拋彩色紙片 民眾期待新年夜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30 日訊】2022倒數計時,紐約跨年夜活動的主辦方,在時代廣場試拋了彩色紙片,讓路過的遊客非常興奮。

從時代廣場的滾石餐廳(Hard Rock Cafe) 平台上,新年慶祝活動的主辦單位模擬新年夜倒計時,並拋下五彩的紙片,預示著新年的到來。 為增加氣氛,還有演唱團體的舞蹈和演唱。 雖然是測試,經過的遊客和紐約人,也跟著空中飛揚的彩色紙片興奮地歡呼。

法國來的一家遊客第一次來美國,並第一次到時代廣場。不僅有幸觀看了模擬活動,還得到三頂新年夜活動的高帽子, 他們表示,雖然無法參加新年夜的活動,但參加了今天的模擬活動還是很高興。

法國遊客Leo:「這太棒了,我們非常喜歡!」

新年夜拋灑的一噸半重的彩色紙片中,有數千張寫著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的新年祝願。

哥倫比亞遊客 Laura:「我們希望我們健康。」

第一次來時代廣場參加跨年活動的勞拉對新年夜充滿期望。

哥倫比亞遊客 Laura:「(新年夜)將充滿激情,將令人興奮,所以,我今年能在這裡非常激動。」

儘管由於疫情的影響,今年的紐約跨年夜活動會大幅減少現場觀眾人數,但主辦方表示,作為全球最著名的新年活動,仍然會有大約10億人通過電視和網路觀看盛況。

新唐人記者 郭瑞 林茗滌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