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囚犯」 美國會中國委員會關注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30 日訊】日前,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啟動了一個新項目,在北京冬奧前,每天向公眾發布一位被中共拘押的良心犯信息。12月27日的主人公是法輪功學員「鄧翠萍」。

27日,CECC在推特上介紹了法輪功學員鄧翠萍,推文稱,「法輪功學員鄧翠萍因在中國散發法輪功材料被判處6年徒刑,(CECC的)主席們呼籲,結束20多年來針對法輪功的可怕的暴虐行為,包括酷刑和任意監禁。」

據明慧網報導,僅2021年1至10月獲悉,新增101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共迫害下含冤離世

為抵制中共舉辦冬奧會,CECC從12月初啟動「奧運囚犯」項目,在冬奧開幕之前,每天通過推特公布一名被中共監禁的良心犯信息。目前已公布的良心犯包括公民記者張展、「六四天網」創辦人黃琦、香港《蘋果日報》創辦人黎智英、人權律師丁家喜等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