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音樂相挺林昶佐!大提琴家張正傑等藝文界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30 日訊】林昶佐罷免案倒數階段,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次女高音翁若珮等人號召藝文圈好朋友,今天(12月30日)特地到立法院用音樂聲力挺林昶佐,要把好立委留在立法院。林昶佐也呼籲年輕支持者大力催票,一定要回家投票。

知名歌劇卡門音樂聲,迴盪在整個會議室,大提琴家張正傑,帶著321歲的大提琴,找來好友女高音翁若珮,到立法院裡,用音符表態支持立委林昶佐。

大提琴家 張正傑:「很難過,可是我想說我們也來告訴大家一下,我覺得一個這麼認真的立委,我覺得很重要,大家都肯定的,我真的不捨得,不應該這樣的事情發生,我們今天希望用音樂、用音符給他一點能量。」

無黨籍立委 林昶佐:「他一直都很希望說,怎麼樣能夠站出來幫助我們,我也知道很多藝文圈的老朋友,都很想要可以幫我們集氣一下,很感謝張老師,也幫忙找了一些朋友來。」

同時身為海大教授的張正傑,每隔半年就會找立委林昶佐到校園裡演講,兩人因此熟識,面對罷免案倒數,張正傑情義相挺,號召藝文圈好友力挺林昶佐。作家向陽和廖玉蕙也私下表達支持。

國民黨青年團前團長 田方倫:「拜託大家1月9日站出來,下架林昶佐好不好,下架林昶佐。」

另一頭罷免方也沒閒著,選在龍山寺捷運站出口,喊話萬華鄉親下架林昶佐。

罷昶團體不只站路口宣傳,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爆料,國民黨青年團前團長田方倫和罷昶發言人高毓安,12月22日受邀參加,中國海峽研究院舉辦的「罷昶」研究論壇。被嘲諷是再度受「境外勢力干涉」。

罷昶發言人 高毓安:「與其說向對岸靠攏,跟對岸一直唱隨,不如說我在民主輸出,整場會議我都在向對岸朋友介紹,台灣最珍貴的民主罷免制度。」

無黨籍立委 林昶佐:「我是希望說這件事情,還是回歸到罷免本質,他們提出來幾個罷免理由,其實都已經不存在,包括連他們自己黨籍里長,還有基層幹部都出來說,我們其實問政很認真,在地服務都很扎實,至於說他們成員這些,我們真的現在可能沒有時間,第一時間去查證,到底是怎麼回事。」

罷免案倒數階段,林昶佐不放棄任何機會,要守住中正萬華這一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