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精彩人物 溫馨有趣令人微笑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30 日訊】世界各地許多人用心活出精彩人生,又或者發生令人微笑的意外插曲,無論是高齡一百多歲,或是天生沒有雙臂,都能在熱愛的事物中挑戰自己、展現自信,一同回顧2021年美好的人物紀錄。

法官 羅伊·弗格森(Roy Ferguson):「龐頓先生,我相信您在影像設置中打開了過濾器。您可能想要……」

檢察官 龐頓:「我們正在努力。你能聽到我說話嗎,法官?」

這是發生在德克薩斯州的趣事,一場地方法院的訴訟上,因為Zoom系統失常,導致檢察官龐頓(Rod Ponton)只能用「貓臉」見人。

檢察官 龐頓:「我的助理正在處理這個問題,我在線上。我不是貓。」

畫著精緻的妝容、身穿活力滿滿的粉紅色短裙,這支由日本老奶奶組成的啦啦隊,平均年齡高達70歲 ,要加入她們可不簡單,至少要年滿55歲才有成為隊員的資格,啦啦隊正是她們保持年輕與活力的重要秘訣。

同在日本,高齡81歲的木下先生(Yoshio Kinoshita),則是向小他數十歲的年輕人學習滑板,每天早上都到大阪當地的滑板公園,在各種坡道中滑行,讓滑板運動不僅不分國界也不分年齡。

在日本高齡者為自己創造第二人生的同時,遠在巴西一位天生沒有雙臂的女孩布埃諾(Vitoria Bueno)正在學習芭蕾舞,她努力克服天生障礙與母親憂慮,用優雅的舞姿展現自身才華,成為社交媒體明星,激勵許多人。

遠在冰島西南部,火山腳下的科學家在研究火山噴發時,索性利用乾燥的火山熔岩表面,作為一個巨大烤架,把熱狗和麵包直接放上去,並將烤好的熱狗夾到麵包中間,淋上番茄醬,一道突發奇想的「火山版」熱狗堡油然而生,不禁讓人佩服他們的創意。

最後,來欣賞高齡106歲的梅茲(Colette Maze)奶奶彈奏美麗琴聲,她從四歲開始彈琴,用畢生的熱愛,溫柔詮釋心中的音符,為2021年劃下溫暖句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