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失勢上熱搜 趙本山卸任公司全部職務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31 日訊】中共縮緊對演藝圈的控制,許多親共藝人也失勢,演員趙本山,日前不僅卸任了「本山傳媒」的法定代表人,還辭去董事長兼總經理的職務。

據大陸企業信息查詢網站「企查查」的信息顯示,12月28日,「本山傳媒」關聯公司「遼寧民間藝術團有限公司」發生工商變更,趙本山卸任法定代表人,同時也卸下董事長兼總經理職務。

12月30日,「趙本山卸任本山傳媒法定代表人」的消息登上熱搜,引發網民熱議。

近年來,趙本山的「本山傳媒」負面消息頻傳。其參與投資的本山傳媒(海南)有限公司已於2020年7月13日被列入嚴重違法名單,2021年2月被註銷。2020年11月,業內網友爆料稱,位於深圳的劉老根大舞台將要關門,沒有繼續營業的打算。

趙本山以低俗表演著稱,其小品主題多為「譏諷農民、殘疾人和弱勢群體」。2001年,趙本山在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以及曾慶紅的授意下,創作並表演詆毀法輪功的小品,助紂為虐。薄熙來倒台後,趙本山也因被牽涉而失勢。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