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勤攜手英特格 獨家取得水晶傳送盒商標

中勤攜手英特格 獨家取得水晶傳送盒商標。(新唐人資料畫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31 日訊】專注在光電半導體晶圓、光罩、玻璃傳載盒供應商中勤,30日宣布與美商英特格合作,獨家取得水晶傳送盒商標Crystalpak®及其專利技術授權的業務合作。雙方在面對客戶端特定挑戰時,可立即提出相對應的技術及解決方案,強強聯手未來的發展值得期待。

談到這項協議,美商Entegris 副總裁Paul Magoon表示:「我們很高興地宣佈與 CKplas 達成這項協議。Crystalpak®是半導體行業的一個重要產品,該協議將確保我們的客戶繼續提供強勁的供應。」

中勤公司董事長江枝茂說:「我們十分認可水晶盒的品牌價值,所以我們非常興奮能和英特格公司合作,將其延伸到我們的產品組合中。雙方合作也是為了維護並保障使用水晶盒客戶的權益和需求,為客戶提供全面性的服務。」

元宇宙概念熱潮,加速推動產業自動化、數位化、智能化。中勤與科技大廠合作開發全廠自動化智能各類型載具,設計上採高強度材質,抗震耐磨耗,支援全自動搬運軌道系統AMHS、無人車AGV搬運,如晶圓傳送盒FOSB、FOUP、Frame Cassette及IC Tray Cassette…等智慧化承載。

因應智慧製造,開發智能傳載產品線,搭配智慧料架、充氣櫃、AGV無人搬運車,整合提升存儲作業速度。針對市場新建廠及投產潮,系統化布局導入、一站式方案及高性價比優勢,積極發展智能載具應用,搶攻自動化龐大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