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移入41例 蘇貞昌:參加跨年務必落實防疫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今天說,指揮中心公布41例境外移入病例,創近期新高,可以想見國外嚴峻,提醒民眾參加跨年活動時,務必勤洗手、戴口罩、不摸眼口鼻,落實防疫措施。(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31 日訊】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指揮中心公布41例境外移入病例,創近期新高,可以想見國外嚴峻,提醒民眾參加跨年活動時,務必勤洗手、戴口罩、不摸眼口鼻,落實防疫措施。

蘇貞昌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出發去慶祝跨年了沒?」台灣在全球確診數創新高、各國紛紛再度鎖國封城的此刻,仍然平安舉辦跨年晚會、大小聚會沒限制人數,這都是靠著民眾的努力跟堅持。

蘇貞昌說,今天指揮中心公布41例境外移入病例、創近期新高,可以想見國外疫情的嚴峻。他要提醒,參加跨年活動請記得勤洗手、戴口罩、不摸眼口鼻,落實防疫措施,請民眾務必配合。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