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2021年!直擊台北101跨年晚會現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31 日訊】2021年最後一天,台灣抵抗疫情有成,全台各縣市都照常跨年活動,台北101大樓煙火倒數,是每年跨年夜的壓軸重頭戲,外交部將透過國際衛星訊號向全球轉播。今天從下午三點開放入場,不少民眾排隊等候,晚會從七點開始,帶您直擊北市的跨年現場。

記者 詹詠茹:「新年快樂!再過幾個小時就要迎接新的一年,記者所在的位置就是台北跨年晚會的現場,去年受到疫情影響,人潮少了很多,但是今年人數沒有限制,可以看到舞台前早早都被佔滿,先來看一下稍早的訪問。」

民眾:「希望以後大家都可以身體健康。」

民眾:「希望可以出國。可以多賺一點錢,像長榮一樣。」

民眾:「希望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都可以新年快樂。」

記者 詹詠茹:「聽完民眾的新年新希望,舞台上歌手梁靜茹也已經開唱,待會還會有動力火車陪您倒數,看一下稍早的畫面。

記者 詹詠茹:「告別2021年,大家期待的101煙火秀,今年共有360秒,是歷年最長的一次。還可以看到全新首創的愛心煙火,倒數完後,還有A-LIN和四分衛陪你迎接2022年,以上是新唐人記者在台北跨年晚會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