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昶倒數!林昶佐密集掃街力拚不同意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31 日訊】歡迎回來,四大公投過後,中二立委補選,及中正萬華的罷免案進入倒數,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在元旦連假第1天,展開密集掃街,拜託反對罷免案的選民,1月9號出門投下不同意罷免票。

無黨籍立委 林昶佐:「大家記得一月九號出來投票。」

罷免案投票進入倒數,立委林昶佐展開密集掃街,穿梭巷弄、挨家挨戶拜訪,希望選民1月9號罷免投下不同意票。有人要求合照,也有駕駛臨停路邊,要為林昶佐加油。

無黨籍立委 林昶佐:「只剩下一個多禮拜,然後還有幾天在跨年,所以我們怎樣能夠,妥善運用所有時間,我們會掃的比以前選舉的時候都要密集。」

對於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在1月2號舉辦大型活動,是否為罷免案投下變數?林昶佐說:

無黨籍立委 林昶佐:「沒有特別去講說哪個事件,會有多大影響,但是我們會關心當然是整體台灣這幾天,包括跨年也要關心,這三天會不會把我們所有努力通通都洗掉,三天連假大家玩了結束,狂歡以後都忘了要投票。」

民進黨民代陪同掃街,力挺林昶佐,總統蔡英文預計最後階段,也將親自為林昶佐站台。而地方里長也陪同林昶佐逐戶拜訪。

萬華區和平里長 吳淑芬:「這是一個非常不正當性的罷免行動。在地大家聽到都會講說,他是一個好立委,為什麼要罷免他,這部分我們就會解釋給他聽,因為有沒有在做事,里長最知道。」

而民進黨多位南部立委則是組成鐵馬車隊,從屏東出發一路北上,騎乘4百公里路程,要為台中立委候選人林靜儀,與林昶佐加油打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