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高雄跨年晚會!20萬人齊喊倒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1 日訊】高雄市府主辦的雙舞台跨年晚會昨晚(31日)7點登場,有主潮流的「蓬萊舞台」及主創作的「高流舞台」,集結金曲、金音、金鐘、金馬等4金,陣容表演卡司,吸引近20萬人齊喊倒數。

藝人伍佰:「疫情退散,疫情退散。」

壓軸全場的伍佰,高喊疫情退散後,開始唱起他的招牌歌,你是我的花朵,歌手鼓鼓也帶來全新舞曲,一襲藍色短褲勁裝的安心亞也火力全開,首創全國雙舞台跨年晚會,集結金曲、金音、金鐘、金馬等4金,陣容表演卡司,包括許富凱、超人氣「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等藝人,場現湧入超過20萬人潮。

高雄市長 陳其邁:「跟大家相約,我們一起愛高雄,我們一起,給我們的高雄全部的生命,愛高雄怎麼樣?愛到白眉毛對吧!」

另外海軍2艘戰艦坐鎮蓬萊碼頭成跨年新亮點,海軍樂儀隊、戰鼓隊大秀戰力,用精實戰技的表演為跨年暖場。

鏡頭轉到高雄義大世界

民眾:「新年快樂!」

民眾:「希望2022台灣變的更好,渡過疫情!」

五彩繽紛的煙火,環抱整個夜空,888秒煙火,高空煙火的數量,號稱成全台之最,而最後散場的人潮,也近凌晨2點才全部疏散完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簡陳如 李金菊 林美華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