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元旦升旗 侯友宜盼團結創造希望與機會

新北市政府元旦升旗典禮1日上午在東側廣場舉行,由板橋高中、福和國中、仁愛國小學生與市長侯友宜(右2)一起領唱國歌、國旗歌。(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1 日訊】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在元旦升旗典禮時表示,台灣走過去年艱困疫情,面對Omicron病毒挑戰,期盼民眾在經濟艱困中獲得公平正義對待,以包容、尊重與體諒,團結創造希望與機會。

新北市府升旗典禮上午在東側廣場舉行,侯友宜在典禮後致詞表示,新北市走過去年風雨一年,希望大家新年平安並全力以赴展開新氣象。

侯友宜說,面對經濟困頓、物價上漲、薪資調整有限的各類挑戰,希望民眾在新年要獲得公平正義的對待,政府想出經濟快速復甦的方式,可以獲得安居樂業的生活,期待市民與市府團隊一起合作。

他說,新的一年不希望看到各種紛擾,台灣走到今天得來不易的生活,新北市雨過天晴,要如同繽紛顏色的彩虹,以包容、體諒、尊重多元族群,才能創造更美麗的共榮,以不同的聲音凝聚力量,帶來希望與機會。

在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方面,侯友宜說,去年面對2種變異株病毒的挑戰與經驗,今年要檢視自己是否準備好面對Omicron病毒新一波艱鉅挑戰,是否從龐大國際確診案例中記取教訓與準備。

新北市府今天的升旗典禮由板橋高中、福和國中、仁愛國小學生領唱國歌、國旗歌;因應國際疫情緊繃而縮小規模,除市府行政團隊、民意代表與里長代表,改以線上直播,也由三重商工儀隊花式操槍表演。

市府民政局表示,今年元旦升旗除板橋區主場,各區公所嚴守防疫規範,也同步辦理小型升旗典禮,以唱國歌展現熱忱愛國心。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