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微笑動物 從海龜寶寶到愛旅遊狗狗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1 日訊】2021一年中,許多可愛動物的身影仍然歷歷在目,從海龜出現寶寶潮、喝著山羊奶長大的幼象寶寶,還有愛旅遊的狗狗熟練的搭乘各種交通工具,一起回味這些精采片段。

在西非塞內加爾的海灘,剛孵化出的綠蠵龜寶寶正奮力往大海前進,開啟牠的一生。過去一年受疫情影響,海灘人潮不再,再次成為海龜安全的築巢地,孵化出許多健康的小海龜。

早在聖誕節開始前的10月或11月,澳洲西部聖誕島的紅蟹就啟動壯觀大遷徙,數百萬的紅蟹同時離開森林,朝海洋前進,進行交配和產卵,創造出一片火紅色奇觀。

在東非肯亞的熱特提(Reteti)大象保護中心,專門收容失去父母、被遺棄的孤兒小象,長期以來,庇護所一直使用成本昂貴的嬰兒奶粉餵養小象。為降低成本,同時保持小象豐富的營養來源,庇護所嘗試用山羊奶替代,效果卓越,小象一看到奶瓶便狂奔而來,喝的不亦樂乎。

最後,到土耳其的伊斯坦布爾,有一隻最懂得城市旅行的流浪狗狗博吉(Boji),常常能在渡輪、公共汽車和地鐵上看到牠的身影。市政府官員好奇牠一日究竟搭過多少交通工具,還用微芯片記錄了牠的旅行,發現博吉每天至少要經過 29個地鐵站,平日路程約30公里,週末會固定到海岸附近的王子群島休假,可謂是2021記事中最懂得旅遊的狗狗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