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升溫大廠打退堂鼓 美CES展將提前一天閉幕

美國消費電子展(CES)主辦單位宣布,有鑑於感染人數飆升,下週在拉斯維加斯的實體展將提前一天結束。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1 日訊】美國消費電子展(CES)主辦單位今天宣布,有鑑於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感染人數飆升,下週在拉斯維加斯的實體展將提前一天結束。

CES向來是科技業年度盛事,全球廠商和業界翹楚雲集,展示新趨勢與裝置,指引未來科技發展走向,過去曾吸引逾18萬人前往拉斯維加斯共襄盛舉。

但在Omicron變異株推波助瀾下,美國確診人數創新高,亞馬遜(Amazon)、BMW和微軟(Microsoft)等許多知名大廠已宣布退出CES,或減少參與規模。

主辦CES的美國消費科技協會(CTA)表示,除了更嚴格的防疫規範外,將活動從4天縮短至3天,是額外的安全措施。

CES於元月5日至7日的展期期間,所有人在進入會場前必須出示COVID-19疫苗接種證明與陰性篩檢結果。

CTA表示將有2200家廠商參展,僅為原先預期的一半,也將舉辦線上直播活動。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