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元旦升旗再提竹竹苗併 吳侯江缺席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1 日訊】2022的第一天,國民黨舉辦元旦升旗,黨主席朱立倫會上再提竹竹苗併議題,而黨中央照往例邀請前主席們到場,前總統馬英九出席,不過,吳敦義、江啟臣與侯友宜等黨內要角今天則是缺席。

2022第一天,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朱立倫,跟著超馬選手林義傑,跳早操。

會上,朱立倫再提竹竹苗併的縣市合併主張。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對於台灣區域重劃,要有完整的規劃,不能夠大小眼的欺負,像彰化、像我們竹竹苗地區,以及其他各縣市。我們面對憲政的議題,不是民進黨一黨之私,能夠修憲的。」

前總統 馬英九:「高雄市居然向國營事業,索取鉅額的捐獻。簡直是把國營事業當黨營事業,當它的小金庫,民進黨又把我們的民主共和國,要變成民選的專制對不對啊。」

朱立倫回鍋當黨魁的第一個元旦,黨內出席人士受矚目,包括,江啟臣、洪秀柱都與吳敦義缺席,趙少康,連勝文則是出席參加。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