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北辰:國民黨不把中共中國分開 永遠當在野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1 日訊】前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退出國民黨,他說導火線是家人受到死亡威脅,黨內乏人問津,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也被問到相關問題。

預備役少將 于北辰:「很多的非國民黨的朋友,都有正面、當面,或者是透過簡訊,或者是打電話給我,給我加油。那更不要講國民黨黨部的這些高層沒有,完全沒有。」

前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退黨,他揭露導火線是日前,他收到親共者的死亡威脅,黨內不聞不問。

預備役少將 于北辰:「我退黨的事,發言人都這麼關心我,對不對,國民黨的發言人好幾個都出來指教我,那我當時被死亡威脅的時候,這些發言人怎麼都噤聲了呢?一點聲音都沒有,所以我就覺得,這是讓我心中最不舒服的一點。」

前總統 馬英九:「他恐怕對兩岸關係有一些誤會,有機會我會對他說明,九二共識是目前兩岸能夠聯絡的唯一的基礎。」

預備役少將 于北辰:「謝謝馬總統,馬總統的高度非常的夠。他有他的政治信仰,他有他兩岸的信念,我都是充分的尊重,我對於黨的最大尊重,就是我走自己的路。」

預備役少將 于北辰:「黨沒有辦法把中共,沒有辦法把共產黨跟中國,做一個很有效的釐清,他們認為我們是反共不反中。你沒有辦法接受台灣大多數民意的支持,那這樣國民黨永遠會成為一個在野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