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36場跨年煙火看到飽|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1 日訊】杜拜36場跨年煙火看到飽

迎接2022年,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在杜拜辦了36場煙火以及燈光秀,大約百萬名遊客從傍晚開始,聚集在世界最高的哈里發塔下面,欣賞煙火秀。

===

印度神廟新年慘劇 推擠踩踏釀12死20傷

印度西北部一座著名神廟發生跨年迎新憾事,湧入大批人潮的廟裏發生踩踏事件,導致至少12名信徒喪生、20人受傷。

神廟目前已暫停開放。

===

科羅拉多州野火導致數百棟房屋被毀

12月30日,美國科羅拉多州博爾德縣(Boulder County)發生大火,野火在強風助長下快速蔓延,目前至少有3萬位居民被迫撤離,數百間房屋被燒毀,州長宣布該州進入緊急狀態,已知這場野火是因電力線和變壓器遭強風吹倒後的火花所引燃。

===

美國「黃金女郎」貝蒂懷特99歲逝世

美國99歲老牌女演員貝蒂懷特(Betty White),於1985年至1992年播出的情境喜劇《黃金女郎》中扮演主要角色而聞名,在長達80年的職業生涯中累計獲得8座艾美獎,原本將在本月17日歡度100歲生日,孰料卻在跨年前傳出逝世的消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