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醫生:疫情讓人精神低落 觀神韻是正確方向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1 日訊】來看到,美國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12月29日晚,資深臨床心理學家莫爾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演出後表示,在疫情期間欣賞神韻,能夠療癒心靈,提振精神。

診所老闆 心理醫生 Blair Mor:「神韻色彩明麗富有生機,音樂美妙動聽。我實在很喜歡每個舞劇節目前主持人的介紹,讓你知道即將看到什麼,演員舞蹈時更能為故事賦予生命。」

心理醫生莫爾有15年臨床經驗,專門研究抑鬱、焦慮等。目前,她和丈夫在佛州共同開辦了一家心理治療診所。莫爾表示,疫情讓人們彼此疏離、心情低落,觀賞神韻是向正確方向邁進。

診所老闆 心理醫生 Blair Mor:「絕對如此,毋庸置疑。每個人都被困在家裡,害怕無法與朋友與家人聯繫,(看神韻)絕對是向正確方向邁出一步,讓人感覺真好。」

診所合夥人、臨床心理學家 Blair Mor:「我喜歡演出富於神性的那面,真的很美好。大家都應該多些積極的念頭,演出提醒了我。」

診所合夥人 Isaac Mor:「還有打坐。」?

對Mor夫婦來說,神韻不僅是藝術與歷史的響宴;在他們看來,節目所傳遞的精神內涵更令人驚喜和讚賞。

診所合夥人、臨床心理學家 Blair Mor:「我真的很喜愛那個梅花的故事,梅花綻放。 我也喜歡那個關於共產主義(迫害正信)的故事,不過這讓我很難過。」

診所合夥人、臨床心理學家 Blair Mor:「演出令我深受教育,我(對中共)真的一無所知,演出打開了我的眼界。我未曾想到到藝術表達、包括舞蹈會遭到共產主義的扼殺,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信息,人們應該要了解。」

診所合夥人 Isaac Mor:「我認為中華文化生機勃勃,有豐厚的歷史和世人分享,同時也教育年輕一代。中國文化如此令人驚歎,這是我觀賞演出的收穫。」

新唐人記者 李欣 姜梅 美國佛州勞德代爾堡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