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將于北辰退黨:盼國民黨找回反共魂 就找回全民信任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1 日訊】國軍退役少將于北辰在年終宣布退黨,隔天1月1日受訪時表示,國際民主陣營覺醒,告別對中共的姑息主義,期盼國民黨找回反共魂,就能找回全民的信任;迫害人權、反民主的中共,用所謂一中原則壟斷了中國,反共,是中華民國的長期堅持、也是出路。

中華民國國軍退役少將 于北辰:「經國先生、老蔣總統一直在等這機會,他的有生之年沒有等到,而現在時機到了,我覺得國民黨應該要把握這個機會,找回你反共魂,這時候才能找回2300萬人,對你的信任。」

中華民國國軍退役少將于北辰,12月31日宣布退出國民黨,走自己的路。于北辰1月1日接受訪問表示,過去世界許多民主國家為了賺錢,先放下民主與共產之間的問題,長期對中共採取姑息主義,但如今已經覺醒;長期堅持反共的中華民國、台灣,不能為了追求對岸的經濟利益,而放棄反共立場。

中華民國國軍退役少將 于北辰:「中國共產黨有錢來建軍後,它的目標與思想、邪惡理念,跟赤化全世界的想法,一刻都沒有改變過。所以這時候,世界的民主陣容覺醒了,她認為不能再姑息下去。我們應該加入整個民主覺醒陣容,讓台灣能成為民主華人中的典範,(這是)真正能讓華人世界,都能享受民主人權的基石點。」

于北辰是黨齡36年的國民黨員,曾任退伍軍人系統黃復興黨部旗下主委,他曾呼籲台灣所有政黨,堅定反共。他表示,中共版「一中原則」長期壟斷「中國」一詞,台灣的出路,就是堅持反共立場與民主陣容,讓中華民國真正屬於華人自由世界。

中華民國國軍退役少將 于北辰:「全世界都把反中跟反共分不清楚,共(產黨)就是統治者,中是大部分中國人民,中國人民是不能發聲的。你在被(不想被扣)『反中』綁住,不敢說反共立場的時候,你就中了共產黨的計了,共產黨就是希望用大中國立場,讓你不敢反共產黨。」

于北辰觀察,海內外的藍營民眾、傾向國民黨的選民當中,非常多人期待國民黨走回堅持反共路線。當中共迫害人權、打壓台灣,于北辰期盼國民黨能強烈抗議,不要被中共綁架。

中國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面對國際,我們永遠是民主、自由堅定的一份子。」「兩岸關係部分要以對話代替對抗,要以交流取代交惡,秉持我們黨綱黨章的規定,我們堅定的立場能讓兩岸和平。」

國民黨黨章第2條,就是「反對共產主義」。2021年上任的黨主席朱立倫,在2020年曾提到,有人說國民黨現在缺乏中心思想、沒有路線論述,他多次提出經國路線,強調改革至少要記住蔣經國幾項堅持,親近人民、自由民主、親美、反共,是最基本路線。

于北辰提醒,中共用武力、或用統戰,都是要人放棄抵抗,大家不要中了詭計。

中華民國國軍退役少將 于北辰:「紅色觸手伸展得太深了,所以讓很多原來堅定反共立場的人,被軟化了,我覺得是被恐嚇了被嚇到了,所以他們才會認為說,『何必要打仗嘛,什麼政治理想什麼政治目的都是假的,能吃飯才是真的。』這就是共產黨的詭計。全世界所有的人,我相信都是熱愛人權熱愛自由的人,可是要勇敢說出來,因為當你正義聲音軟弱下去的時候,那邪惡赤化的聲音就會更大。」

對於2022兩岸局勢,于北辰強調,台灣安全,在自己手上。

中華民國國軍退役少將 于北辰:「2022台灣會不會安全,決定權永遠在我們手上。如果我們的國防不斷弱化,如果我們內部的分歧與民族意識,沒有辦法團結凝聚,認為我們是獨立自主的國家,你自己都已經先舉起白旗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