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竹縣跨年晚會 數萬人低溫中迎2022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1 日訊】桃園、新竹縣昨晚舉行2022年跨年晚會,雖然寒流來襲,民眾仍不減熱情,把握機會參加這次全世界少有的實體跨年晚會。兩個縣市各祭出超強卡司輪番上陣,與民眾一起迎接2022年第一天。

桃園市、新竹縣分別在華麗燦爛煙火秀中,共同迎來了2022年。桃園、新竹縣跨年晚會眾星雲集,分別邀請到了金曲歌王歌后及團體演唱,由金曲歌后艾怡良、八三夭、蔡健雅、蕭煌奇等輪番上陣,炒熱跨年夜現場。

八三夭主唱 阿璞:「非常開心今天可以來到桃園,度過2021的最後一天。」

民眾:「全世界每個國家,每天都確診那麼多人,而台灣還可以好幾萬人在這邊看演唱會,這天很幸福。」

民眾:「現在還可以來,就是代表防疫做的很好。」

民眾:「台灣的防疫真得做的不錯,讓大家都可以出來到戶外走一走,跨年夜大家都可以聚在一起。」

去年桃園因疫情改為線上轉播,今年疫情趨緩正常舉行,不少民眾早早就來卡位,與台上歌手們一起跨年。新竹縣則是連續2年舉行跨年晚會,今年吸引大約5萬人次來自全台的民眾,另外也邀請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到現場同樂。

新竹縣長 楊文科:「( 2021年)充滿挑戰的一年,雖受本土疫情的衝擊,但是我們全民同心攜手抗疫之下,我們的生活逐漸的恢復正常,各行各業也迎來經濟的復甦,今天我們特別邀請50位防疫辛勞有功的醫護同仁來到現場,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感謝他們、謝謝他們。」

桃園市長 鄭文燦:「希望2021年所有的一切都忘記,希望2022年一切的希望從現在開始。」

參加跨年活動的民眾除了都有戴口罩外,也完成實聯制、量體溫、消毒熱。熱鬧跨年也不忘做防疫。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林秋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