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2022第一道曙光! 本島平地在「台東三仙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1 日訊】清晨六點之 後,在剛修護完工展現新氣象的台東三仙台拱橋上,擠滿了人潮,看著厚厚的雲層,原本不抱希望了,沒想到7點05分,超大超美的太陽露在海面上,還帶著雲隙光,民眾開心的拍照打卡,互道新年快樂。

封橋1年 ,三仙台跨海拱橋重新開放,五千位民眾一起迎接2022年第1道曙光,台灣本島最早出現在台東三仙台,7時05分曙光才探出頭來,還捕捉到難得的雲隙光,民眾開心不已,互道新年快樂,還許下願望。

遊客:「 耶,新年快樂,終於看到日出了,我們從幾點從六點多開始等,原本陰天 我們想說看不到了,結果現在終於出現了。」

遊客:「感覺到在這邊是有一種很浪漫的氛圍。」

遊客::「(願望)國考畢業國考能考上,加油。」

曙光照映海平面上,形成日光海,金光閃閃很漂亮,早在七點之前,雲層還很厚,遊客原本不抱希望了,沒想到一瞬間露出燦爛美麗的陽光,抓住這寶貴的片刻,遊客拍照打卡留下美麗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