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凱為富邦勇士開球 大秀後空翻

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台北富邦勇士2日在主場台北和平籃球館出戰新北國王,賽前邀請去年在東京奧運拿下鞍馬銀牌的「鞍馬王子」李智凱(左2)擔任開球嘉賓,並與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右2)及球員合影。(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2 日訊】「鞍馬王子」李智凱去年底完成終身大事,今天受邀為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台北富邦勇士開球,並帶妻子進場看球,為了讓球迷看點不一樣的東西,還特別表演後空翻。

富邦勇士今天在主場台北和平籃球館出戰新北國王,賽前邀請去年在東京奧運拿下鞍馬銀牌的李智凱擔任開球嘉賓,當場秀一段後空翻動作,且完美落地,也炒熱現場氣氛。

有別於平常在鞍馬上表演擅長「湯瑪士迴旋」動作,李智凱賽後接受媒體聯訪時透露,開球前有與經紀人討論,想讓球迷看一點不一樣的東西,因此決定表演後空翻。

李智凱表示,籃球場熱血沸騰的氛圍讓他有點緊張,而去年底剛結婚的他,今天也與妻子進場看球,一同感受球賽熱血。

談到今年目標,李智凱表示,希望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盡快穩定,讓選手能出國參賽、累積經驗,爭取最好成績,而他個人今年度的賽事還在陸續安排中,他期許自己能藉由出國參賽,創造不一樣的歷史。

看到台灣空手道代表隊赴哈薩克參賽後返台,過半團員染疫,李智凱表示,只能提醒自己小心謹慎,「沒辦法控制別人防疫狀況,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做好防疫工作」。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