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僑民元旦升旗 駐阿代表分享經貿佳績

駐阿根廷代表曹立傑(右三)在元旦升旗典禮致詞表示,期許新的一年台灣富強安康,阿根廷僑民持續防疫,平安健康。(圖/駐阿根廷辦事處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2 日訊】阿根廷僑民1日舉行2022年元旦升旗典禮,駐阿根廷代表曹立傑向僑民分享2021年台阿經貿進出口大幅成長,也感謝僑民多年來對台灣的支持。

主辦單位阿根廷台灣僑民聯合會考量阿根廷耶誕假期後,新冠肺炎疫情確診數再次激增,因此僅邀請重要僑領參加在戶外舉辦的元旦升旗典禮。他們全程配戴口罩,出席在雨中進行的升旗典禮。

曹立傑受邀出席元旦升旗典禮,他致詞時表示,過去一年,台灣外銷訂單連續21個月成長,失業率是21年來同期最低、投資率是21年新高,創造3個21的奇蹟。

根據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統計資料顯示,2021年台阿經貿進出口金額較2020年11月止同期大幅增加54%,曹立傑表示,未來將繼續與僑界一起努力,拓展台阿雙方經濟交流機會,加深交流廣度。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