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2022美國威州首演 觀眾讚:最好最美跨年夜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3 日訊】2021年12月31日跨年夜,美國威斯康辛州迎來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當地的首場演出,許多觀眾遠道而來,讚歎這是最美好的跨年夜。

伊利諾伊州公眾演說家 Lesley King:「無法用言語描述演出多麼美。這真是不可思議的經歷。」

理財顧問 Natalie Zebian:「演出美極了,鼓舞人心,並且令人振奮。」

伊利諾伊州牧師 Brian King:「太棒了。音樂絕對是無與倫比。演出,編舞,一切都絢麗多彩,引人入勝。太美了,我們非常喜歡。」

動人的演出讓觀眾們沉浸其中,感同身受。

伊利諾伊州公眾演說家 Lesley King:「我感覺飄飄渺渺,沒有重量,我好像是舞蹈中的一分子,身歷其境。怎麼會這樣呢?我明明坐在二樓啊,但確實感受到舞臺的光芒環繞。確實感覺身在其中。絕對的。」

演出中善良人遭受迫害的故事讓觀眾們心碎。

伊利諾伊州牧師 Brian King:「看到迫害,我心如刀絞。我們非常幸運能生在美國。我們認為很多事都理所當然。我很難過,因為信仰創世主的人在中國遭受迫害。」

理財顧問 Natalie Zebian:「我看過神韻。這是第三或第四次吧。」

理財顧問 Natalie Zebian:「我很欽佩神韻一直都在揭露中共,中共在中國迫害精神信仰團體。這非常重要。」

觀眾看過神韻後表示這是最好的跨年夜。

伊利諾伊州牧師 Brian King:「我們最好的跨年夜在這裡度過了,此時此地。我們非常感恩能在這裡。」

理財顧問 Natalie Zebian:「這是非凡的演出,獨具一格,生動逼真。可能與你看過的所有表演都不同。我肯定會推薦大家都來看。」

新唐人記者 劉寧 林毅 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