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防疫亂象百出 前黨校教授痛批中共隱瞞真相

中國疫情目前持續升溫,西安市更是因為病例暴增而封城至今。雖然中共當局一再聲稱疫情狀況穩定,但網路上流出的影片顯示,真相顯然並非如此,甚至出現了防疫人員穿上重型裝生化服的畫面。(圖/翻攝自推特@ZH_mzghg)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3 日訊】中國疫情目前持續升溫,西安市更是因為病例暴增而封城至今。雖然中共當局一再聲稱疫情狀況穩定,但網路上流出的影片顯示,真相顯然並非如此。西安市當局強硬的防控手段,讓民眾苦不堪言,許多家戶甚至有了斷糧危機。對此,前中共黨校教授蔡霞1月2日在推特上分享數則西安市民拍下的照片和影片,痛批中共把一切真相「隱藏在黑洞裡」!

陝西省西安市從去年12月開始疫情爆發,到了23日更是直接宣布封城。在封城期間,中共當局強硬的防控手段讓民眾苦不堪言,甚至出現了許多防疫亂象:民眾大量聚集排隊等著做核酸檢測,沒有保持安全距離,甚至必須冒著風雪做篩檢;當局對全市噴灑消毒水,導致路面結冰而發生車禍。

隨著西安持續封城,這些亂象的程度逐漸升溫:政府嚴格管控物資,許多家戶面臨斷糧危機,甚至有人只因出門就被防疫人員毆打;醫院除了確診病例外一律停診,病人無處取藥、看診;有的市民受不了管制措施,騎車、游泳逃出西安。

西安市當局1月2日在新聞發布會上宣稱,2021年12月9日至2022年1月1日,西安市累計1573例本土病例。將此帳面數字與網上流傳的影片做比對,使外界強烈質疑真正的疫情狀況。對此,前中共黨校教授蔡霞在推特上分享許多西安民眾發布影片和照片,痛批中共隱瞞疫情真相。

蔡霞首先分享一系列圖片,展現西安市民家門被貼上白色的「防疫封條」,上頭寫有「居家不出門,也是盡責任」、「你若不跑,歲月靜好」等標語;蔡霞對此表示:「忘不了武漢,如今又增添一個城市:忘不了西安……。」

她還分享了一則影片,當中可以看到西安的防疫人員穿上重型裝生化服;蔡霞直言,2020年武漢封城時都沒出現這種景象,官媒上看不到任何真實的報導,如果沒有民間拍攝的影片流傳出來,誰都想不到西安防疫人員的防護裝備如此觸目驚心!她進一步質疑2020年武漢到底死了多少人。

另外,蔡霞還分享了兩則推文,內容分別是:西安周至縣渭河大橋遭封閉,有人為了趕回老家,冒險在寒冬中涉水渡河;另一篇文則是有一名青年只因出門買饅頭,就遭到防疫人員拳打腳踢。蔡霞寫道:「這就是中國特色防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翊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