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女官員脅「100種方法刑事你」網統計訪民冤死名單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3 日訊】日前,一段中共青島平度市雲山鎮黨委書記王麗,威脅辱罵上訪戶的錄音曝光,她公然威脅上訪者「有一百種方法去刑事他」,引發民間輿論譁然。隨後,有網民統計命喪維權路上的訪民人數,也有網民發起徵簽活動,呼籲外界關注中共對於上訪群體的迫害。

平度市雲山鎮黨委書記王麗,近日要求訪民的家屬給上訪人傳話說她「有一百種方法去刑事他兒子」、還語帶威脅的說「他們家可還有兩個小孫子,肚子裡邊還有一個」等,這番話引發極大民憤。

有網民說:將訪民的經歷用官方的話來概述,就是行政拘留,刑事拘留,送進監獄,最後耗死。這位網民整理出一份死在維權路上的受害者名單,有20多人,還有許多默默消失的人。

大陸訪民姜先生(變音):「共產黨的所有基層幹部都是這樣做的,他們的目的就是用時間殺害所有的異議人士。上海的段惠民,吉林四平的郭宏偉,我們丹東的張正廷,還有許有臣被槍斃了。我去年被他們踩著頭,幾個警察過了十分鐘電棍,他們就想弄死我。」

湖北訪民伍女士(變音):「很多訪民死在維權路上,不都是這麼耗死的嗎?四川成都的楊甚麼(楊姓訪民),那個男的不就是被北京截訪的人員(弄)死在車上,他們到了目的地過後,就把他拋在路邊上。還有警察維權的田蘭被乳腺癌死的,不都拖死的啊,多得很。」

針對王麗事件,山東青島訪民李延香和林秀麗,也發起了被「一百種方法研究迫害」的信訪人簽名活動。

湖北訪民伍女士(變音):「拘留、勞教、判刑,這都是他們說的一百種之中的一種而已。王麗只是說出了事實,下面很多官員都是這麼做的,只是沒說而已,包括我自己本人行政拘留了5次,刑事拘留3次,勞教1次一年,這都是在一百種之中的一種吧。」

有網友說:王麗被免職,但是,無數個「王麗書記」依然堅挺。所以,揭露更多「王麗書記」很緊要,否則維權必然等於關黑監獄、等於坐牢!

新唐人記者 陳潔 李珊珊 李沛靈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