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黨派單車隊催票不同意罷免林昶佐 總統選前夜助陣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3 日訊】台北市中正萬華選區國會議員林昶佐被罷免案,週六9日投票,林昶佐周一(3日)和台北市跨黨派民意代表,組成腳踏車隊,把握最後一周催票。

無黨籍北市中正萬華選區國會議員 林昶佐:「能夠踏遍所有大街小巷,爭取每一張不同意罷免票出來投票。」「罷免方一直說我們不做地方服務、不做選民服務。我剛才也說了包括民進黨(里長)、無黨籍(里長),最後連國民黨籍資深里長,都上電視說他反罷免、認同我們這些選服。一起處理在地服務的,大家都會站出來,所以我倒不擔心所謂政黨對立。」「罷免團體找再多人出來站台,應該都還是要來回應這問題,他不能就乾脆不理,罷免的理由(是否成立)。」而罷免方的國民黨籍市議員,近期將邀請張亞中等人士造勢。林昶佐1月8日週六選前之夜在龍山寺前集會,中央到地方的反罷免力量,包括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閣揆蘇貞昌,在地基層跨黨派社區幹部,包括國民黨籍里長,都將參加相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