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清潔員傳確診 鄭文燦:採即時疫調 匡列 隔離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4 日訊】好,繼續看到,昨晚被證實的本土案例,這名40多歲本國籍女性,沒有出境紀錄,已經接種兩劑AZ疫苗,不過,CT值只有11,代表病毒量仍高。個案1月2號出現發燒、喉嚨痛症狀、1月3號採檢確診。而這名個案的六名家人目前採檢都陰性,兩名家人就讀的學校都預防性停課。而個案曾經在12月30日、12月31日兩天,上午9點至12點到中壢忠貞市場擺攤,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強調,擴大疫調、匡列、隔離。

桃園市長 鄭文燦:「目前家庭的部分匡列了6位,採檢的結果都是陰性,學校部分我們預防性停課1天,指揮中心也認為學校部分的風險是較低的,不過在職場的部分,我們採檢了26位,職場部分也特別請桃機公司要擴大協助匡列,因為她的工作區域範圍的足跡,桃機公司比較了解。」

國小家長:「目前學校已經有跟我們家長都有通知,孩子們都已經在家裡面做線上的上課跟教學,所以基本上,學校的防疫措施已經做的很完善,在昨天晚間的時候,就已經布達所有給家長了。」

市長鄭文燦表示,另外跟足跡有重疊的就是防疫車隊,防疫車隊的司機採檢330位,目前預定擴大採檢到700位,希望能夠守住機場的防線。同時忠貞市場也進行了相關人員的匡列,與指揮中心討論的結果,也決定今(4)天下午開始要休市3天,要擴大清消。並會在忠貞市場附近設3個社區採檢站,民眾只要有症狀都可以到社區採檢站或醫院採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

3清潔員1司機傳確診 桃機:待指揮中心說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