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蔡站台 林昶佐:阻惡意罷免 入黨否非重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4 日訊】距離1月9號林昶佐罷免投票,只剩下不到一個禮拜。今天(4日)早上林昶佐在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的陪同下,進行單車掃街,外界關注,罷免案如果沒通過,林昶佐是否會加入民進黨?來看稍早的訪問。

民進黨副秘書長 林飛帆:「藉由這次機會我們也希望能夠讓大家認識到,其實Freddy是很紮實的地方上做服務,包括我們當地的所有團隊,大家是一起在為中正萬華的選民服務,那這樣一個好的立委應該留下來,現在入不入黨都不是現在討論的重點。」

無黨籍立委 林昶佐:「老話一句,書還是平常就要念,但票一定要投,我想一年多來的這個惡意的罷免,能夠在1月9號大家盡全力,一起把它阻止下來,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參與。」

林飛帆表示,入不入黨都不是現在要討論的重點。林昶佐則在稍早節目上表示,很感謝綠委幫他站台,不過目前不會加入民進黨團的運作。另外,林昶佐也證實,選前之夜,總統、副總統,還有行政院長都會到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