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Omicron進社區!鄭文燦坐鎮忠貞市場盯清消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5 日訊】桃園機場清潔員確診者曾在12月30及31日到中壢忠貞市場擺攤。今(5)天桃園市長鄭文燦一早就坐鎮忠貞市場,他表示,環保局防疫消毒大隊昨(4)天已經完成忠貞市場內部及周邊10個里第一輪清消作業,今天環保局與國軍33化兵群,再針對市場內部進行第二輪消毒。

桃園市長 鄭文燦:「今天忠貞市場已經完成二輪的消毒,今天還要針對忠貞市場以及附近23個里進行大範圍的消毒。我們也設置了3個社區的採檢站,昨天已經有200多位民眾來採檢,如果有需要請民眾到我們社區採檢站來採檢,我們希望這次機場的群聚感染事件,能夠建立起最快、最有效的防火牆,希望民眾多配合。忠貞市場休市三天,這段時間請大家戴起口罩,我想確保安全是最重要的。」

市長鄭文燦表示,昨晚機場工作人員又新增1例本土病例,目前共有5例確診個案。昨(4)天針對防疫車隊以及機場的清潔人員,分別是600多人,跟800多人都已經完成採檢,指揮中心也在機場設置了前進指揮所。另外,忠貞市場決定自1月4日至6日休市3天,對於攤商的體諒與配合,他也表達感謝。社區採檢站已由3處擴增至5處,他呼籲若與確診者足跡重疊的民眾,可盡速前往社區採檢站採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

桃機群聚又+1 王必勝:有狀況、在調查

追Omicron機場清潔員感染源!黃立民憂有隱形傳播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