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保護法案》被提出 制裁中共活摘器官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5 日訊】新年伊始,一份專門保護「法輪功信仰群體」的法案,已經進入美國國會的審議流程。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博士認為,這份法案,意義重大。

2022年新年伊始,美國國會網站congress.gov發布了H.R. 6319《法輪功保護法案》在國會的審議流程信息。

法案主要撰寫人、國會眾議員斯科特·佩里(Scott Perry)已於2021年12月16日將《法輪功保護法案》交由外交事務委員會和司法委員會進一步審議。該法案是針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參與人員實施制裁的法案。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 張而平博士:「這個法案是非常有意義的,因為它是針對保護法輪功團體所提出的一個法案。在1999年中共開始對法輪功迫害以來,美國國會和歐盟議會都對中共迫害法輪功通過了很多決議案,但這次的法案與決議案不同,實際上是有法律的效應。

這個法案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實進行了闡述,同時還提出了一些具體要求,包括對中共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中共)官員的制裁措施。包括要求美國總統、美國國務卿和美國醫療健康部門對中共活摘的情況提出報告⋯⋯所以作出了很多具體的建議。如果這個法案通過的話,就是美國國會第一個針對保護法輪功(群體)而通過的一個法案。所以這個法案是非常有意義的。」

《法輪功保護法案》要求美國總統定期提交給國會中共活摘器官參與者的更新名單,無論直接參與者還是間接參與者,包括政府高層官員和軍隊官員等。並授權美國總統可禁止這些人入境美國、凍結其資產等制裁權力。

法案要求中國共產黨對法輪功的迫害必須立即停止。

去年,美國國務院宣佈制裁了四川省成都市前610辦公室主任余輝。這是自中共1999年鎮壓法輪功以來,美國政府第一次因為法輪功問題,單獨點名制裁中共官員。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