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鼎COVID-19新藥二期解盲達標 將向美國申請EUA

國鼎生技(圖)COVID-19研發中新藥Antroquinonol於美國、秘魯及阿根廷進行的人體二期臨床試驗,今天公布期中解盲數據。數據顯示主要指標解盲達標,計畫將二期臨床試驗分析數據及研發相關文件送交美國FDA,申請緊急授權 (EUA)審查。圖為2021年亞洲生技展中國鼎生技展位資料照。(圖/翻攝自國鼎生技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5 日訊】國鼎生技COVID-19研發中新藥Antroquinonol於美國、秘魯及阿根廷進行的人體二期臨床試驗,今天公布期中解盲數據。數據顯示主要指標解盲達標,計畫將二期臨床試驗分析數據及研發相關文件送交美國FDA,申請緊急授權(EUA)審查。

國鼎表示,試驗結果在第14天用藥組的患者康復率是97.9%;此外,用藥組在第28天所有病人都沒有死亡、也沒有呼吸衰竭,康復率是100%。

國鼎指出,三期臨床還是會延續二期臨床的設計,只是定義上會更加詳細,包括可以收案突破性感染者 ,另外也會考量未住院的病患,實驗也會擴展至歐洲。

國鼎表示,在安全性方面,本次人體試驗的整體不良反應監測顯示,口服的Antroquinonol確實展現出非常良好的安全耐受性。後續將依計畫將二期臨床試驗分析數據及研發相關文件送交美國FDA,申請緊急授權(EUA)審查。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