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中看神韻 觀眾讚演出引人入勝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5 日訊】2022年1月1日,新年伊始,在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市的暴風雪中,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馬庫斯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帶來了暖暖的春意。觀眾們讚歎神韻演出引人入勝,彷彿進入了另一個空間。

人事經理 Steve Benson:「太精采了。 編舞與現場交響樂都很棒。 每次演出都是新節目真是了不起。 」

人事經理太太 Anne Benson:「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他們看過一次以後,堅持要我來看一場。 我覺得演出引人入勝。 編舞和音樂讓你沉浸在整個故事中。」

銷售經理 Sam Wiesenberg:「很高興看到東西方音樂的融合。並了解到共產主義之前中國的舞蹈風格。」

人事經理太太 Anne Benson:「舞蹈和音樂讓你感覺輕飄飄的。 把你帶入一個不同的空間,不同的感受。」

演出中善良人遭受迫害的故事讓現場觀眾印象深刻。

銷售經理 Sam Wiesenberg:「讓我大開眼界,了解到很多事情,沒有意識到這種情況還在繼續發生。我們在西方享有自由,有時認為理所當然。因此,看到世界上其他人的遭遇很有感觸。」

觀眾稱讚神韻直接反對共產主義,非常勇敢。

人事經理 Steve Benson:「這是我印象深刻的事情之一。很棒,演出直接反對共產主義的統治。這非常勇敢。能保留被壓制的文化很偉大。」

人事經理 Steve Benson:「如果你從沒聽過或看過神韻,一定要看。你不會失望的。」

新唐人記者 劉寧 林毅 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