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法輪》首發式27週年 全球發行48語種譯本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5 日訊】今年1月4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轉法輪》發行27週年。這本書1995年在中國公開發行後,很快就名列北京暢銷書排行榜。時至今日,在全世界已經被翻譯成48種文字發行。東西方不同族裔的民眾都可以在《轉法輪》的指引下,了解生命的真諦,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通往返本歸真的高層境界。

1995年1月4號,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在中國出版發行。隔年1月,《轉法輪》名列北京市的暢銷書排行榜。

《轉法輪》是李洪志先生依據自己在中國各地的講法錄音整理而成,用通俗易懂的語言闡述「真、善、忍」最高法理,讓各行各業各階層的人都可以從中受益,使他們達到人心向善,身體健康,返本歸真的高層境界。

《轉法輪》公開發行之後,迅速在中國各地傳播開來,炙手可熱。

黑龍江省法輪功學員 蘇菲:「我們單位旁邊,道路的兩邊,還有小公園,文化廣場到處都可以看到男女老少,都在煉功。《轉法輪》95年出版的時候,因為學的人多,所以書就很奇缺,當時因為有盜版的也出來了,但是我知道就是買不到書,所以就是很珍貴。」

當年居住江蘇省、後來定居美國的法輪功學員回憶說:許多人開始以抄書的方式來複寫,並將手抄本的《轉法輪》贈送給有需要的新學員。

江蘇省法輪功學員 梁婷婷:「當時點上的輔導員就跟我講,就跟我們大家講,缺書,沒有書。因為他們週末的時候,到農村去洪法,學的人特別多,當時就是抄書,恭恭敬敬的抄大法書,那時候的心情,那真的就是喜悅。抄好了以後,把它裝訂好,有學員週末的時候去農村洪法,送給農村的學員。」

憑著口耳相傳,法輪大法從中國傳出之後,弘揚到一百多個國家與地區,使全世界超過一億人身心受益。來自科索沃的佩里就是其中一位。

科索沃法輪功學員 Teutatay Perry:「 剛開始修煉時,在看書的時候,我覺得我並沒有真正把自己當成一個修煉者。因為當時我仍然在初學階段,我擔心我的家人會如何看待我所做的事。他們看到我戒了酒、戒了煙,然後他們說:哦!我猜你在做的事是件好事。」

對於《轉法輪》這本書,李洪志先生曾經在《法輪大法義解》當中表示:「裡邊包涵著從常人開始一直到無比高的內涵,只要你修下去,《轉法輪》永遠都會指導你修煉提高。」

Teutatay Perry:「 我知道現在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一切都讓人備感焦慮,而且讓人很難理解為什麼? 我認為這本書回答了生命中所有的問題,不管你是什麼宗教或者你是什麼種族,我覺得所有的答案都寫在了書中。你將會感到非常驚訝,從中所學甚多。每次你讀這本書每一講都在改變你,讓你成為一個更好的人,讓你變得更加感恩去幫助他人,去關愛彼此,對他人沒有仇恨 。」

修煉者在反覆通讀《轉法輪》的過程中,明白書中的法理,逐漸去掉自身存在的各種自私及不好的想法,心靈淨化了,狹窄的心胸在不知不覺中變得寬廣。這一點,羅馬尼亞法輪功學員 Ana Craciun深有體會。

羅馬尼亞法輪功學員 Ana Craciun:「我經常與別人發生爭吵,我想釋懷我所經歷的每一件事,所有的事情,所以我一直在尋找改變自己的方法。我記得在大學四年級的時候,一個同學給了我一張傳單,其實我從來沒有打開過,我從來沒有真正讀過那份傳單。但不知怎的,現在我知道為什麼我保留它了。」

一張小小的「法輪大法」傳單,悄悄的陪伴安娜 8年。2013年底,安娜正式走上修煉的道路,從此陰暗的心理在悄無聲息中變得陽光,健康的心態在無求自得中形成。

Ana Craciun:「因為我也明白,我們內心的想法會影響我們的身體。例如,如果我有很強的嫉妒心,或者如果我有怨恨心,那些心態都會影響我,影響我的身體,每次我都能發現,思想與身體之間是有關聯的。」

住在紐約的馬庫斯·格林,總喜歡在放假的時候到公園裡散步。記得那年5月的一天,他在公園裡走著走著,看到了有一群人在草地上煉功,畫面是如此平靜祥和。

Marcus Green:「經過其中一條小路,我看到有學員在煉功看書,他們讓我加入,一起閱讀轉法輪和其他資料,我記得那是5月法輪大法日的前一週。」

格林心想,究竟是什麼神奇的功法,可以讓人如此平靜。這些人手上拿著《轉法輪》這本書,為何看起來是如此金光燦爛。

Marcus Green:「我就不斷的看書,不斷的看書。書中所講的道理活生生地展現在生活中。就像這不僅僅是一本書,而像是一本指導叢書,是一本很好的書,指導你如何做,當你遇到這些事情的時候。所以我用從書中讀到的那些原則作為指導,有時我做的很好,有時我還需要改進。但是當我用這本書作為指導時,在日常生活中,我發現很奏效,這真的很有意思。」

格林不僅感到書中有無窮的內涵,還感到讀書改變了他的生活。

Marcus Green:「 《轉法輪》這本書給我的生活帶來了更多的平和,更多的快樂,我能夠得以反思自己的思想和行為,我每日踐行從書中學到的法理,他讓我變得更善良,並從我的內在改變了我,感謝李大師公開出版了這樣的書籍,這本書能夠歸正(人心)。」

根據法輪大法網站統計,到目前為止,《轉法輪》這本書在全世界被翻譯成48種文字發行。

Teutatay Perry:「我以為這應該只是針對亞洲文化背景的人,我以為對西方人來說,我們無法達到那種境界。但就像我所說的,你越去讀這本書,就越會理解其中的法理。我認為這是生活中非常棒的體驗,我強烈建議每個人都嘗試一下。我認為讀中文版、英文版,甚至阿爾巴尼亞語或俄語版,或者其他哪種語言的版本,都沒有什麼不同。 」

Ana Craciun:「因為法理是相同的,提升自己和向內找的法理是相同的,儘管我們來自世界的各個角落。我覺得法輪大法或法輪功修煉者很了不起,他們通過這個修煉法門走到一起,他們都在經歷著同樣的事情,都必須遵循同樣的法理。我想無論來自哪裡,對於每個人(大法修煉者)來說,都是一樣的。」

法輪大法只重實修,不重形式,實行鬆散管理,一切活動都是公開的、自願的、免費的。不論東西方不同族裔的民眾都可以在《轉法輪》的指引下,了解生命的真諦,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通往返本歸真的高層境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