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國博弈都會牽扯到台灣!美國全球一盤棋微妙操作!中共大撒幣搶台邦交國有用嗎?美國不是省油的燈 早就切入中共後院!終極價值與意識形態對抗!|吳嘉隆|董立文|新聞大破解 【2022年1月5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5 日訊】俄羅斯最近向美國與北約組織開價要談判。中共陣營動作頻頻,中共小兄弟北韓5日疑似發射彈道飛彈;中共另個小兄弟伊朗把拜登政府拖入在伊朗核協議談判!

中共在吞噬的香港,加碼要制訂23條國安惡法,將中共內地的壓迫模式輸出香港、影響到世界!

中共在美國後院又收了一個不被國際主流承認的尼加拉瓜奧蒂嘉政權,斷交中華民國、違法搶佔大使館的資產。中共正在謀畫些什麼?美國與盟友的準備,足夠嗎?

本次邀請到: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台灣智庫諮詢委員 董立文,一起為我們分析,重要時事議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