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被點名對決蔣萬安選北市長 兩人鴨子划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6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在今年年底,又要舉行地方的九合一大選,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頻頻跨出選區,今天(6日)在台北市萬華區設置心理諮商據點,被解讀是要備戰台北市長選舉。傳出衛福部長陳時中,有可能參選,蔣萬安說,現階段最重要還是在各自崗位,守住疫情。

國民黨籍國會議員蔣萬安,頻頻跨出選區,在台北市設置第五區服務據點;外界解讀,是要備戰台北市長選舉,但他仍然沒有鬆口。

國民黨籍立法委員 蔣萬安:「現階段其實大家在各自崗位上,扮演好角色,我覺得這是最重要。至少先守住疫情,不管在行政部門在國會。」

民進黨陣營,包括林佳龍、鄭麗君等多人被點名參選,傳出最熱門的陳時中曾私下說,如果非選不可,傾向選台北市長。

中華民國衛生福利部長 陳時中:「(傳出民進黨黨內人士,已經幫部長設好台北辦公室,是不是有透露希望您選台北市長?)我個人對這事無所悉。」

去年萬華爆發本土疫情,蔣萬安在萬華設據點提供法律諮詢、還首度新增心理諮商服務,期望在疫情中幫助民眾維護心理健康。

國民黨籍立法委員 蔣萬安:「疫情的關係失去工作長達半年之久,下面有孩子在念書,上面有年邁父母,要怎麼樣紓解這樣的情緒?」

過兩天,就是中正萬華區國會議員罷免投票日,蔣萬安兩度被問,同樣沒有表態。

國民黨籍立法委員 蔣萬安:「一個民意代表在地方的服務,在地民眾是最清楚最了解的,所以我想在地民眾一定會做出決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