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林昶佐同台參拜 蔡英文籲鄉親終結惡意罷免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6 日訊】立委林昶佐罷免投票進入倒數,正反雙方都積極動員,罷免方今天(6日)在地方發起車輛掃街遊行,而立委林昶佐則是與總統蔡英文一同前往廟宇參拜,蔡英文肯定林昶佐擔任立委的表現,呼籲鄉親讓林昶佐留在立法院,同時遏止惡意罷免。

罷昶案投票在即,蔡英文親自到萬華宮廟和林昶佐同台參拜。蔡英文除了感謝萬華鄉親努力共同度過疫情,也呼籲選民終止惡意罷免,讓好的立委留在國會。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林昶佐委員從2016年開始,就在這裡做在地立委,表現好壞我們最清楚,大家說是不是?所以一個表現這麼好這樣親民的立委,我們繼續讓他留在立法院好不好?」

蔡英文說,林昶佐的表現鄉親有目共睹,也高度肯定林昶佐國際知名度,有助台灣向國際發聲。對於國民黨批評疫情升溫,民進黨高層卻都在拚選舉,無心防疫,是最壞示範,林昶佐有話要說。

無黨籍立委 林昶佐:「這些罷免的事情 畢竟是被動,我們是被動因應,就跟公投一樣。但是既然有人一連串來操作,我們還是得因應,但是因應的過程就像剛剛總統講的,我們也不斷還是要提醒大家重視防疫。」

副總統 賴清德:「懇請台北中正萬華的鄉親,投下不同意罷免票,終結惡戰,拒絕罷林。」

正副總統大力相挺,副總統賴清德也錄製宣傳影片,呼籲終結惡質罷免。星期五林昶佐也將安排與賴清德同台參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