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3歲女孩與愛犬受困森林 奇蹟存活12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6 日訊】曾經有位3歲女孩,在2014年成為俄國家喻戶曉的人物,當年她和愛犬迷失在西伯利亞森林,惡劣環境下卻能神奇存活12天直到成功獲救,許多家長就用她的故事來鼓勵孩子克服逆境。如今小女孩邁入12歲,正在成為芭蕾舞舞者的道路上,希望有朝一日能登上莫斯科大劇院。

音樂一下,可愛的芭蕾女孩隨著音樂緩緩起舞,前排最左邊的女孩,是來自俄羅斯的奇基托娃(Karina Chikitova),她3歲時的一段神奇經歷,讓她在俄羅斯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

2014年,當時3歲零8個月大的奇基托娃和她的愛犬奈達(Naida)迷失在廣闊的西伯利亞森林中,靠著抱愛犬取暖、喝河水、吃莓果等方法,在惡劣環境下獨自生存12天,機靈又忠心的愛犬更是存活關鍵,牠在第9天走到村子附近,帶領搜救人員,才成功救出奇基托娃。

奇蹟般的經歷鼓舞了許多人,事發後民眾在亞庫次克國際機場前豎立一座她和狗狗的雕像,紀念這個勇敢的故事。

如今12歲的奇基托娃,繼續以她堅強的毅力克服生活中的挑戰,正朝著一名芭蕾舞者的道路前進。

芭蕾舞學生 奇基托娃(Karina Chikitova)說:「我夢想以吉賽爾(法國芭蕾舞劇《吉賽爾》主角)的身份登上莫斯科大劇院跳舞。」主要看護人 切列帕諾娃(Albina Cherepanova)表示,堅強而聰明的奇基托娃,成為許多家長鼓勵孩子在遇到逆境時應學習的對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