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倒數 趙少康站台罷昶 賴清德挺林昶佐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7 日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與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上午一同召開記者會。趙少康宣告「戰鬥藍」正式加入罷免林昶佐的行列。他表示當前疫情嚴峻,民進黨卻大動員為林昶佐造勢,因此決定加入罷免,並呼籲公投曾投下反萊豬的選民,這次也要出來投票。

中廣董事長 趙少康:「憑良心說,蔡英文如果不動我也不會動,你三番兩次跑到萬華,你甚麼意思?疫情這麼緊張的時候,你輕重緩急你總統搞不清楚嗎?如果蔡英文說明天晚上三巨頭蔡英文、賴清德、蘇貞昌都要去站林昶佐的台,她取消了,好好去防疫,我也不站台。」

台北市議員 鍾小平:「府院黨把整個龍山寺要辦造勢大會,明天晚上,我們明天早上,我們也要辦造勢大會,在這邊呼籲,中正萬華23萬5千的公民,一定要來參加我們青年公園的造勢,只有人多才罷得掉他。」

趙少康批評總統蔡英文頻頻為林昶佐站台,週六還要在龍山寺封街舉辦選前之夜。罷免進入倒數,正反雙方強力動員,下午副總統賴清德也將與林昶佐一同到廟宇參拜。至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會不會也出來站台?朱立倫昨天(6日)說,罷免是由公民團體提出,國民黨扮演協助角色,不必成為政黨對決。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