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極端封城悲歌 台醫師感嘆籲勿重蹈覆轍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7 日訊】台灣群聚再擴大,面對Omicron進到台灣本土,醫師公會全聯會副秘書長羅浚晅表示,Omicon肆虐國際一段時間了,進到台灣是意料中的事,而提高量能是台灣當務之急。國外針對疫情採取應變作為不一,中共對西安祭出的極端清零政策,反而更加讓西安民眾苦不堪言。羅浚晅醫師認為,台灣要找到防疫管理和正當生活的平衡點。

醫師公會全聯會副秘書長 羅浚晅:「我也會希望民眾要有一個體認是說,我們接下來可能不是追求完全清零,因為清零所代表的意義不大,尤其是在國際疫情已經到了240萬每日確診之下,我們大概要開始思考是說,怎麼樣能夠容許有一些國內的感染,而這個感染就像我們過去說的,其他傳染病,像流感一樣,它造成一些風險,可是是大家能夠承受,而且對人民生活影響不是很大的,這是我們要尋求一個新的概念跟平衡。」

中共極端封城防疫造成悲劇,另外,外媒富比士刊文,質疑中共將死亡率低估了170倍,預估中國疫情死亡人數不是所謂的4000多人,而是170萬人。
 

相關新聞 :

富比士批中共謊報 質疑中國疫情死亡數達170萬

西安兩起「醫院拒診」身亡事件 引爆民憤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