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廉價民族主義綁架台灣人?西安暴政清零 凸顯冷血殺人本質?哈薩克民意反撲30年威權統治!五大核武國為何罕見反戰聲明?歐盟已經挺不住立陶宛了?|明居正|桑普|新聞大破解 【2022年1月7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7 日訊】哈薩克爆發全國大抗議,要求前共產黨首領走人,但遭外國軍隊開槍鎮壓。哈薩克變局,突顯的是中共與俄羅斯的共同利益或深層矛盾?

立陶宛效應出現波折,總統突然發表不同意見,不過立陶宛內閣挺住立場;在這民主陣營突破中共無理紅線的前線戰場,美國歐盟的決心與行動是否足夠?

中共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新年寄語」,在台灣引起相當的反彈,美、日、澳等國家加速防務合作,用行動回應中共的宣傳言詞。

北京冬季奧運2月登場,因為中共迫害人權,多國外交抵制,但中共是否以奧運之名,掩蓋疫情壓迫人權呢?

中共為何頻頻極端清零封城?美國智庫2022十大風險預測,頭號就是中共「清零」政策必定失敗。清零清掉的是病毒,還是真相與百姓生命?依據《經濟學人》模型,中國實際死亡人數至少170萬人。王丹說,中共的存在,才是中國最大的疫情!

本次邀請到: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起為我們解析,重要時事議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