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母親節這樣過!數百孩童為媽媽洗腳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8 日訊】母親節常見的感謝方式除了手寫卡片表達心意,還有一起聚餐或出遊等等,而印尼的孩童則以不同的方式來表達對母親的愛。

印尼感謝母親的方式非常特殊,數百名媽媽在首都雅加達街頭坐成一排,孩子們坐在對面,細心為媽媽洗腳,傳達對母親的愛。

53歲媽媽 莉亞(RIA ASSAHARI):「我希望我的孩子可以得到祝福。經由這次活動,我對我的孩子感到更加自豪,並希望她的夢想能成真。」

有別於多數國家的母親節在5月第二個週日,印尼則是以12月22日作為母親節。

區長 發濟(FAUZI):「希望這個活動能成為一個象徵,提醒孩子們在他們的生命中,母親為他們所做的照顧和犧牲,一直到他們成年,甚至可能直到他們的媽媽離開了這個世界。」

透過這樣的活動提醒孩子們,母親在他們生命中的犧牲奉獻,除了在母親節當日表達感謝外,平日的孝順與體貼更是不可忽略。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