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啦啦隊表演跳錯好尷尬 原來是驚喜求婚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8 日訊】美國NBA職籃賽事,近日出現驚喜場面,一名啦啦隊員在球場中央被男友求婚,場內觀眾與電視機前的球迷,一同見證了這令人難忘又浪漫的美好回憶。

12月20日NBA例行賽,猶他爵士(Utah Jazz)在鹽湖城主場能源方案球館 (Vivint Arena)對上夏洛特黃蜂(Charlotte Hornets)。中場爵士啦啦隊熱力演出,由站在最前方的丹妮爾 (Danielle Bush) 帶頭領舞。

但是,丹妮爾跳到一半,隊員們的舞步突然開始和她不一樣,丹妮爾十分錯愕,站在場中央不知所措,但隨即機警地模仿旁邊隊員的舞步,想完成表演。

就在她感到徬徨又緊張時,男友布蘭登(Brandon)從後面緩緩現身,朝丹妮爾走來,從口袋中拿出戒指單膝下跪,丹妮爾驚訝地說不出話,雙手摀臉在原地轉圈。

接著布蘭登向她求婚,丹妮爾開心點頭答應,伸出左手讓布蘭登為她戴上戒指。隊員們在一旁興奮地熱烈鼓掌,並上前擁抱給予祝福。

這場驚喜求婚是由布蘭登策畫。丹妮爾表示,當她發現與其他人舞步不一樣時,感到壓力很大,甚至擔心自己會失去工作。

在眾人的見證與祝福下,為求婚畫下完美句點,留下難忘又浪漫的美好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