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昶造勢朱立倫再缺席 趙少康:別怕被說戰犯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8 日訊】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明天投票,通過門檻是要有5萬8756票同意票,且不得少於反對票,罷免方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上午在萬華青年公園舉辦造勢活動,邀請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和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等人出席,不過國民黨定調林昶佐罷免案是協助角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至今沒有公開現身力挺,被外界質疑朱立倫冷處理罷昶是畏戰,趙少康表示,黨中央有其他考量,但不必怕做了沒贏,畏首畏尾什麼都做不了。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上午舉辦造勢大會,宣傳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吸引四、五百位民眾到場,現場還準備近一千顆的高麗菜當作罷免小物。

台北市議員 鍾小平:「包心菜就是要把林昶佐,這個不適任立委打包回家,所以送包心菜,他們拿到包心菜之後,回家好好催票,努力把他打包啦。」

活動現場包括前台北市市長郝龍斌,以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都出席,不過國民黨定調林昶佐罷免案是協助角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至今沒有公開現身力挺,被外界質疑是在冷處理。

中廣董事長 趙少康:「該做的事情就做,你不必怕,怕說哎呀做了以後,萬一沒有贏,說你是戰犯,都是你的原因,不要怕這個,如果怕這個畏首畏尾,什麼事都做不了。」

而林昶佐方面,則是找來高雄市議員黃捷助陣,希望藉由她去年罷免案不通過的經驗,催出選區的不同意票,終結惡質罷免。駐德代表謝志偉在臉書發文表示,『抗中護台悍將』卻是有罪罷免。說得過去嗎?珍惜林昶佐對台灣的貢獻,別讓「中共」罷免「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