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科維奇醫療豁免文件曝光!去年12月曾第2度確診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8 日訊】歡迎回來,來關心,喬科維奇遭澳洲當局取消簽證,最新消息是,根據多家外媒報導,世界網球名將喬科維奇的律師,在今天(8日)提交一份法庭文件,當中寫道,喬科維奇曾經在上個月感染COVID-19,在前往澳洲之前取得了入境簽證,並從澳網首席醫療官得到豁免證明書。喬科維奇打算採取法律行動,目前待在墨爾本的防疫拘留飯店,等待下周一聽證會的結果。

世界網球名將喬科維奇母親 Dijana Djokovic:「他說他沒事,但我不太確定,但他的精神非常穩定,他正在等待。」

喬科維奇球迷:「他是位很棒的選手,我們很多人都有機會看到他,我們只是想讓他知道他背後有很多支持他的人,我們愛他,等不及能夠來支持他,看他比賽。」

喬科維奇也打破沉默在Instagram寫到「感謝世界各地的人們一直以來的支持,非常感謝。」而法國體育部長表示,根據國際網球總會的大賽規定,沒有接種疫苗的選手可以入境法國,也因此喬科維奇今年稍晚要來法國參加法網公開賽也沒有問題。目前,法國沒有禁止未接種疫苗者入境當地,不過沒有接種疫苗的人必須面對更嚴格防疫限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