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選.罷昶雙敗 朱立倫南下喊負責.全力以赴2022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0 日訊】林昶佐罷免案沒有過關,民進黨又在中二立委補選中勝出,對國民黨可說是重傷,但敗選當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沒有現身,今天一早又現身台南,把重點放在2022的地方選舉,被質疑是在切割,黨內也有聲音認為,朱立倫應該為敗選負責。

民進黨首度在台中市第二選區獲勝,一大早,林靜儀站上吉普車掃街謝票,不少婆婆媽媽向她揮手打氣,還有居民知道車隊經過,早早就在門口守候,迎接剛當選的立委林靜儀。

台中立委補選當選人 林靜儀:「接下來一個很重要的任務是,讓我們在中央論政問政的這一些資訊,能夠讓我們地方的民眾充份的了解,我認為就是說中央的國會的問政,不能跟地方服務拆開來。」

民進黨派出林靜儀,對戰國民黨的顏寬恒,最終以7840票差距勝出。顏寬恒也在立委江啟臣的陪同下掃街謝票,但前一晚結果出爐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甚至沒有親自開記者會,被點名要負起最大責任。

前立委 顏寬恒:「不要做太多這樣子的一個無謂的攻擊,我相信這次,大家都盡力了。」

從12月的公投、補選到罷免全敗,面對黨內檢討聲音,朱立倫從國民黨的艱困選區台南重新出發,到台南大天后宮參拜,拜訪地方人士。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們對於任何的失敗,或責難,我們一肩扛起,但是我們對於民主制衡的道路,我們絕不中止,繼續努力,這次的表現當然不如理想。我要跟所有我們的支持者道歉 。」

朱立倫喊一肩扛起,不往回看,全力以赴力拚2022九合一大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邱添喜 詹詠茹 台中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