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港部隊司令換人 首次來自中共武警|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0 日訊】駐港部隊司令換人 新疆武警頭目彭京堂接替

北京當局已部署一名新疆高級警官擔任駐香港部隊司令員,該職位是第一次由武警系統出任。被任命的武警部隊副參謀長彭京堂,他之前還曾擔任武警新疆總隊參謀長。彭博社報導,此次任命引發人們擔心中共對香港的立場會越來越強硬。

===

說漏嘴?小米官微稱「國家反詐中心」為監控中心

中共推出所謂「國家反詐騙中心app」,被懷疑實為監控軟體。日前小米官微「闢謠」自家產品時,將「國家反詐中心」稱為監控中心。網民回應「謝謝告知」。

===

李雲迪被抓後消失近3個月 其父遭巨額罰款

原本被外界稱為「鋼琴王子」的李雲迪,爆出「嫖娼」事件後,已遭中共全面封殺近3個月。日前,陸媒爆出其父親李川的公司也遭到調查,並被強制執行繳納逾280萬元人民幣的罰款。

===

內鬥激烈?江雪封城日記復活後 再遭全面封殺

中國獨立媒體人江雪在中國社交媒體上發表的《長安十日》,日前經歷「死而復活」的波折後,於8日在中國網路上遭到全網封殺,甚至連前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有關《長安十日》的短評也沒逃脫被刪除的下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