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桃源櫻花公園櫻花開了 飄起粉色雨迎賓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0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今年天氣冷,各地都有梅花盛開景點,繼六龜梅花開了以後,高雄桃源區的櫻花也陸續綻放,目前約開了3、4成,桃源區公所預估,寶山二集團櫻花公園3千多株櫻花將在1月底盛開,喜愛賞花的民眾可別錯過。

拿起手機捕捉櫻花盛開,千姿百媚在枝頭綻放,滿園飄起粉紅花海迎賓,讓人忍不住讚歎太美了。

遊客:「非常的美,每個禮拜的變化都不一樣,(上個禮拜是怎麼樣)比較少顏色比較淡一點,這個禮拜比較深一點的粉。」

遊客:「超美的,就是一般可能稀疏幾葉,可是現在超多的,對,跟之前比起來真的差太多了,每一年幾乎都會來,就是偶爾會帶小朋友過來,(今年有沒有覺得花開的比較早),今年有,因為一般都到差不多一月底左右才會開。」

高雄桃源區寶山櫻花公園,海拔近1500公尺,從高雄市區至櫻花公園路程約1.5小時,沿途林道優美,還能欣賞桃紅山櫻,目前櫻花公園內河津櫻花開得比較多,沿途還可到剛開放的藤枝及其它景點一遊。

六龜觀光休閒協會秘書長 陳建男:「遊客可以到我們的櫻花公園,在1月15號櫻花公園這邊也會來盛開櫻花季,除了賞櫻以外,也可以到藤枝裡面去走一走。」

遊客:「寶山國小那邊的後面還有很多茶園,還有菇棚種香菇啊,對,還有梅子果園(來這邊都很值得),都可以去逛一逛,很多地方可以走。」

目前到二集團山及藤枝的路只有一條,而且部分路段只能單線通車,六龜觀光休閒協會建議,為了交通順暢及安全,遊客可搭乘接駁車前往,更能悠閒的放鬆心情遊園賞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