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外交部官網公布 認可高端疫苗

泰國外交部官網公布 認可高端疫苗(圖/新聞合成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1 日訊】泰國外交部10日在官網公布最新的領務訊息,在申請Thailand pass進入泰國的問答中,提到泰國政府認可的疫苗包括高端疫苗。

根據泰國政府規劃,從1月11日開始完整接種疫苗的旅客可以從普吉島、攀牙(Phang-gna)、喀比(Krabi)、蘇美島(Koh Samui)、龜島(Koh Tao)以及帕岸島(Koh Pha-ngan)等沙盒計劃的區域入境,在區域內待満7天就可以前往其他地方。

而完整接種疫苗的旅客入境泰國免隔離的test ang go計劃目前因為變種病毒Omicron的因素而暫停,何時恢復將另行公告。

除了高端,目前泰國政府認可的疫苗包括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輝瑞/BNT(Pfizer / BioNTech)、莫德納(Mordena)、嬌生(Johnson & Johnson)、俄羅斯衛星五號(Sputnik V)、中國國藥(Sinopharm)、中國科興(Sinovac)以及印度Covaxin。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