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3歲童確診 國小及附設幼兒園停課14天

桃園市政府證實,桃園市中壢區某國民小學附設幼兒園一名3歲幼童確診,為確診居服員相關個案,國小及附設幼兒園今天起停課14天。 市長鄭文燦(圖)在臉書(Facebook)表示,昨天中壢某國小家長確診,今停課,經採檢後這間國小呈現都陰性,明天復課。(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1 日訊】桃園市政府證實,桃園市中壢區某國民小學附設幼兒園一名3歲幼童確診,為確診居服員相關個案,國小及附設幼兒園今天起停課14天;至於今天預防性停課某國小採檢陰性,明天復課。

桃市府證實,這名幼童是在匡列隔離期間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相關細節在下午記者會說明,目前都在疫情調查及匡列。

此外,桃園市政府新聞處昨天表示,中壢某國小學生家長確診,今天預防性停課1天。

桃園市長鄭文燦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表示,這間國小採檢結果都陰性,明天復課。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