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大搬離深圳總部大樓 面臨巨額債務到期|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1 日訊】恆大搬離深圳總部大樓 面臨巨額債務到期

恆大2021年銷售額年減近四成,危機仍在發酵。2022新年伊始,恆大退租,從深圳總部大樓搬離,恒大10日晚間回應是「為了節約成本」搬家,內部已清空,招牌不久後也將全部拆除。恆大2022年將面臨巨額債務到期,包括在2022年3月和4月到期的共計35億美元債券。目前,恆大正和債權人商議延後半年兌付已到期的一筆境內債券。

===

中國房企世茂債務違約 出售全國開發項目救急

中國房地產企業接連陷入債務危機,被迫拋售資產還債。世茂集團被指6.45億元人民幣的信託產品違約,正試圖出售中國境內所有開發項目套現還債。

===

共富引恐慌 中國富人2個月資金外逃46億美元

中共當局的「共同富裕」政策讓許多較為富裕的中國人感到不安,澳洲人報消息報導,據一份研究報告估計,有部分中國公民透過比特幣交易平台大舉向海外轉移資金,成功套現46億美元。

===

太多抗議?中共駐英大使館竟尋求英國「保護」

中共的海外機構一直是民眾抗議和訴冤的對象。其耗資7.5億英鎊的新駐英國大使館成為人權活動人士的目標,在焦頭爛額之際,中共駐英大使館向英國政府尋求「保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